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音乐前沿 > 正文

贵圈最乱一天 唱过《最美》的歌手陈羽凡吸毒被抓 “羽·泉”20周年演唱会取消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8-11-29 10:3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2018年11月28日,或许是贵圈最乱的一天:吸毒、出轨、离婚、被捕……事情一件接着一件。其中,最大的事件莫过于北京石景山警方通报,歌手陈某因吸毒、非法持有毒品被行拘。

记者从权威信源获悉,陈某确系歌手陈羽凡。当日晚些时候,陈羽凡所在公司“巨匠娱乐”发文就此前“辟谣声明”致歉,并表示希望陈羽凡反思错误,改过自新。

随后,记者发现12月25日的《获得·羽泉20周年巡回演唱会北京特别版》被取消。宗和

警方:毒品让“最美”凋零

28日13时45分,北京石景山公安分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2018年11月26日,分局根据群众举报,在北京某小区抓获2名涉毒违法人员陈某(男,43岁,歌手)和何某某(女,25岁,无业),现场起获冰毒7.96克、大麻2.14克。经尿检,陈某呈冰毒类和大麻类阳性,何某某呈大麻类阳性。目前,陈某因吸毒、非法持有毒品,何某某因吸毒均被行政拘留。

随后平安北京转发并配文称:毒品,让“最美”凋零。14时许,记者从权威信源获悉,陈某确系歌手陈羽凡。

据公开资料,陈羽凡,原名陈涛,1975年11月18日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组合羽·泉成员,同时还是音乐制作人。1994年,陈羽凡正式加入音乐行业。1998年11月17日与胡海泉组成羽·泉组合签约滚石唱片。1999年11月10日,发行首张专辑《最美》,销量就突破百万。2011年,羽·泉组合在接受采访谈及艺人吸毒时表示,艺人要自爱。陈羽凡称,“远离毒品,应该是每一个在社会上的人,应该去做的事情。”

陈羽凡所在公司致歉

记者注意到,28日凌晨,就有网友爆料称歌手陈羽凡吸毒被抓,人已在办案中心。当日11时左右,陈羽凡所在公司通过微博“@巨匠娱乐”发出声明称“陈羽凡一直以来专注于音乐创作中。对于造谣陈羽凡先生及散播谣言的各种不实行为,我司强烈谴责。”

在北京警方发布通报后,14时许,巨匠娱乐辟谣声明及陈羽凡最新动态均被删除。17时许,巨匠娱乐发布致歉函,称误将部分网络传言认定为谣言而发布声明,现就此前误发声明致歉。并写道“我司对有关部门的处理结果表示完全的尊重,并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处理相关善后事宜。”

羽泉12月演唱会取消

记者从票务网站查询发现,11月27日,北京天韵东方演出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获羽泉经纪公司通知,因艺人个人原因,取消原定于12月25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获得·羽泉20周年巡回演唱会北京特别版》。本次演出属于预售阶段,已订票的观众,原订票渠道会尽快退回订票款项。

胡海泉10问“为什么”

昨日下午,羽·泉组合的胡海泉微博发文10问“为什么”,回应“陈羽凡吸毒事件”:为什么?!为什么是你?为什么你要做这样错到极致的事情?为什么你不把痛苦予你最应该亲近的人分担?为什么你要对我隐瞒这么久?为什么你选择用如此愚蠢的方式逃避现实?为什么你沉沦的时刻不想想自己的父母和孩子?为什么你忘了这20年来还有那么那么多的伙伴曾给予我们信赖和希望?为什么?为什么?宗和

缉毒民警:或被拘留20天

陈羽凡可能被拘留多久?一位一线从事缉毒工作的民警分析,非法持有毒品最多可以行政拘留15天,吸毒被拘留10天到15天,合并执行可能陈羽凡会被拘留20天左右。

200家演艺单位承诺

不用涉劣迹艺人

2018年9月,据新华社消息,北京中国东方演艺集团、北京人艺、北京京剧院、北京演艺集团等200家演艺单位承诺,不用涉“黄赌毒”艺人,劣迹艺人将被行业平台通报批评。

发行过12张专辑

1994年正式加入音乐行业,1998年11月17日与胡海泉组成羽·泉组合签约滚石唱片。1999年11月10日,发行首张专辑《最美》,销量就突破百万,2000年发行专辑《冷酷到底》,2001年发行专辑《热爱》,2003年发行专辑《没你不行》,2005年发行专辑《三十》,2006年发行专辑《朋友难当》,2009年发行专辑《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羽泉》,2011年发行专辑《@自己》,2013年发行专辑《再生》,共发行了12张音乐专辑(其中原创专辑9张),唱片累计销量超过1200万张。

综艺节目常客

陈羽凡是综艺节目的常客,据不完全统计,他参与的综艺节目包括《蒙面唱将猜猜猜》、《鲁豫有约》、《奔跑吧兄弟》,《加油美少女》、《快乐大本营》,《大牌驾到》、《非常静距离》、《嗨唱起来》、《异口同声》等。

名下有13家公司

据了解,除了歌手的身份之外,陈羽凡还有着一张“投资人”的职业名片,他所投资的公司更是涉及文化演出、艺人经纪、餐饮、物流等多个领域。据不完全统计,从2002年至今,陈羽凡先后设立、投资了13家公司,但有3家公司目前已被相关部门吊销营业执照。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贵圈最乱一天 唱过《最美》的歌手陈羽凡吸毒被抓 “羽·泉”20周年演唱会取消)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