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因吸毒、非法持有毒品歌手陈羽凡被拘所属公司致歉,原定演唱会已取消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8-11-29 08:1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陈羽凡记者28日从北京警方获悉,11月26日,北京市公安局石景山分局根据群众举报,在北京市某小区抓获2名涉毒违法人员陈羽凡(原名陈涛,男,43岁,歌手)和何某某(女,25岁,无业),现场起获冰毒7.96克、大麻2.14克。经尿检,陈羽凡呈冰毒类和大麻类阳性,何某某呈大麻类阳性。目前,陈羽凡因吸毒、非法持有毒品,何某某因吸毒均被行政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羽泉组合所属经纪公司北京巨匠文化公司曾于11月28日上午发声明“辟谣”,称旗下艺人陈羽凡(原名:陈涛)一直专注音乐创作,“对于造谣陈羽凡先生及散播谣言的各种不实行为,我司强烈谴责”。

28日13时45分许,北京警方通报43岁陈姓男歌手因吸毒、非法持有毒品被行政拘留。随后,巨匠娱乐删除了此前发布的“辟谣”声明。

28日17时30分许,巨匠娱乐发布《致歉函》,称该司“今日早些时间发布的《声明》是在尚未接到有关部门通知情况下,误将部分网络传言认定为谣言而发布的内容,在此我司对此前误发声明的行为向广大网友表示歉意!”

巨匠娱乐称,对旗下艺人陈羽凡的个人行为“感到无比痛心和惋惜,并对给公众带来的不良影响感到万分遗憾!”事发后,该司在内部召开紧急会议通报此事,并对后续工作作出调整,“尽可能将此次事件对各个项目合作单位及合作伙伴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

巨匠娱乐称,该司“对有关部门的处理结果表示完全尊重,并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处理相关善后事宜”,“希望在法律调查清楚后,陈羽凡先生能配合有关部门的工作,正确面对产生的后果,反思自己的错误,并积极改过自新。”

11月28日下午,记者从娱乐票务平台大麦网获悉,原定于明年1月5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的“二十·羽泉20周年巡回演唱会上海站”也宣布取消。

稍早时,原定于12月8日、12月25日分别于广州、北京举行的羽泉20周年演唱会均已取消,已开始办理退票。截至目前,羽泉组合已取消3场演唱会。

28日下午三点,羽泉组合的另一位成员、陈羽凡多年的好兄弟和好搭档胡海泉公开发文,连用了十个“为什么”来表达自己得知这一消息后的心痛。

胡海泉写道:“为什么?!为什么是你?为什么你要做这样错到极致的事情?为什么你不把痛苦予你最应该亲近的人分担?为什么你要对我隐瞒这么久?为什么你选择用如此愚蠢的方式逃避现实?为什么你沉沦的时刻不想想自己的父母和孩子?为什么你忘了这20年来还有那么那么多的伙伴曾给予我们信赖和希望?为什么?为什么?!”

(据新华视点微信公众号、澎湃新闻)

新闻推荐

阔别5年再登金马盛典刘德华担任颁奖嘉宾

第55届金马奖即将在11月17日于“国父纪念馆”举办。14日执委会公布两届金马奖影帝刘德华也将特别飞到台湾出席颁奖典...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因吸毒、非法持有毒品歌手陈羽凡被拘所属公司致歉,原定演唱会已取消)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