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电影大观 > 正文

《无敌破坏王2》公映14位迪士尼公主同框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8-11-24 07:1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2012年迪士尼推出了动画电影《无敌破坏王》,故事集齐了无数街机游戏的趣味“彩蛋”,情怀爆棚,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笑中带泪的温馨故事更让人眼前一亮。《无敌破坏王》在全球拿下了超过4.7亿美元的超高票房,口碑更是炸裂。

那么,续集《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能否扛住前作的“神片”头衔?从现有的口碑来看,《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的回归非常成功——烂番茄上有88%新鲜度,向来严苛的metacritic也给出了71的高分。部分已阅片的朋友称之为“迪士尼版的《头号玩家》”;主创用爆炸的想象力和强大的制作,将虚拟的互联网逐一实体化、视觉化;故事的内核依然是破坏王和云妮洛普的友谊,不过这一次主题有点扎心……另外,这也是迪士尼官方自黑得最欢乐的一次,你真的很难想象,集齐了14位迪士尼公主的“世纪同框”,居然是最神吐槽、最爆笑的一段,这种让人“梦碎”的神操作真的是很高能啊!最后一个温馨提示:正片后有两个彩蛋,最起码看完第一个再走啊!

(据南方都市报)

新闻推荐

第34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揭晓《红海行动》获五项大奖

据新华社广州11月10日电(记者王鹏、邓瑞璇)第34届大众电影百花奖10日晚在广东佛山揭晓,《红海行动》获得了包括最佳故事片在...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无敌破坏王2》公映14位迪士尼公主同框)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