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快乐综艺 > 正文

广电总局再发布“限薪令”严控综艺节目嘉宾片酬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8-11-10 08:5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据新华社电国家广播电视总局9日公布关于进一步加强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文艺节目管理的通知,要求坚决遏制追星炒星、泛娱乐化等不良倾向,严控片酬,坚决打击收视率(点击率)造假行为。

严控明星子女真人秀、偶像养成类节目

通知指出,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文艺节目要坚持讲品位、讲格调、讲责任,抵制低俗、庸俗、媚俗,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坚守底线红线;坚决摒弃以明星为卖点、靠明星博眼球的错误做法,严格控制偶像养成类节目,严格控制影视明星子女参与综艺娱乐和真人秀节目;减少影视明星参与的娱乐游戏、真人秀、歌唱类选拔等节目播出量。

综艺节目全部嘉宾片酬不超总成本的四成

通知要求,各电视上星综合频道19:30-22:30播出的综艺节目,每个节目全部嘉宾总片酬不得超过节目总成本的40%,主要嘉宾片酬不得超过嘉宾总片酬的70%。每部电视剧网络剧(含网络电影)全部演员片酬不超过制作总成本的40%,主要演员片酬不超过总片酬的70%。

将出台网剧片酬标准,明确最高片酬限额

据悉,中广联制片委员会、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将制定出台电视剧网络剧(含网络电影)片酬执行标准,明确演员最高片酬限额。

新闻推荐

《国家宝藏》第二季启动

据新华社北京10月10日电(记者施雨岑荣启涵)文博类综艺节目《国家宝藏》第二季启动仪式近日在故宫博物院举行,河北博物院、山...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广电总局再发布“限薪令”严控综艺节目嘉宾片酬)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