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港星蓝洁瑛去世曾有“靓绝五台山”的美誉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8-11-04 09:4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大话西游》里的蜘蛛精由蓝洁瑛饰演(视频截图)据报道,3日凌晨零点28分,香港警方接到一名54岁雷姓女子报案,她拜访蓝姓友人(55岁)的住所没人应门,并且屋里传出了阵阵异味和电视机噪音。消防赶到后破门而入,发现蓝姓女子倒卧在地,救护人员证实她已经死亡,警方将案件作为发现尸体处理,称稍后会确定死因。

蓝洁瑛于1963年4月27日出生,1983年投考第12期无线电视艺员培训班,同期还有刘嘉玲、吴君如、刘青云及曾倩华等人。一出道,蓝洁瑛就被电视台力捧,有“靓绝五台山”的美誉。

蓝洁瑛曾因合约纠纷及拍戏迟到被公司两度雪藏,后来靠《义不容情》成为一线演员地位。1992年,蓝洁瑛出演无线25周年台庆剧《大时代》,精湛的演技再获观众赞赏,还曾获选壹电视大奖获选十大电视艺人。1995年演出周星驰电影《大话西游》,她饰演的蜘蛛精一角更成为经典角色。但没想到电影上映不久后,她就淡出娱乐圈。

1998年9月,蓝洁瑛在香港浅水湾自驾翻车,送医后无大碍,但此后10余年,屡次传出她精神异常的消息,还被港媒将她和陈宝莲、蔡枫华、洪朝丰封为“四大癫王”。2000年她大闹温哥华机场,遭机场警方拘禁在精神病院10多天。几乎没有工作的她经济陷困境,2005年申请破产后,仅靠香港政府救助生活。近年,蓝洁瑛不断传出有精神疾病,也数度被目击落魄模样,让人看了颇为心疼。宗和

新闻推荐

税务部门依法查处范冰冰“阴阳合同”等偷逃税问题范冰冰被责令按期缴纳税款、滞纳金、罚款8亿余元

新华社北京10月3日电记者从国家税务总局以及江苏省税务局获悉,今年6月初,群众举报范冰冰“阴阳合同”涉税问题后,国家税务总...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港星蓝洁瑛去世曾有“靓绝五台山”的美誉)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