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音乐前沿 > 正文

2018《中国好声音》落幕旦增尼玛逆袭夺冠李健被周杰伦赞运气好

来源:三亚日报 2018-10-09 07:0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10月7日晚,《中国好声音》年度总决赛在鸟巢举行。首次加盟的李健带领学生旦增尼玛逆袭夺冠。赛后,群访环节,李健表示,之前参加过《我是歌手》《快乐男声》,这是第一次夺冠,调侃自己激动到“段子手都断了”。一旁的周杰伦四次惜败赞其运气好,李健段子手立马附体:我也确实努力。

另外,李健表示,自己虽然是“导师”的身份,但自己也从学员身上学到了很多,他坦言周杰伦战队的宿涵让他重新认识了中国说唱音乐,“我以前都不听说中国某一类音乐的,我觉得说唱音乐应该言之有物,应该赋予社会含义,是有一个高度的……宿涵填补了这样一个空白。”

今年是李健第一次加盟《中国好声音》,首次加盟,旗下学员曾一度面临被团灭的命运。10月7日晚,总决赛上,旦增尼玛从首轮即一马当先,三轮下来大比分拿下冠军。

赛会群访环节,李健分享自己参加节目后的心态变化,“虽然是导师,我也没有足够的成熟,这段时间心里也是忽上忽下。”问及逆袭夺冠一说,李健表示一档节目的意义在于每个选手都能有所进步,而把希望和票给进步最大的人也是无可厚非。不过,他也申明,音乐不是体育,没有绝对的标准,每个选手都有每个选手的好。

(新娱)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2018《中国好声音》落幕旦增尼玛逆袭夺冠李健被周杰伦赞运气好)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