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2米多长蟒蛇被困槟榔园三亚消防员成功解救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1-06-20 08:1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扫码看视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囯都市报6月19日讯(记者利声富通讯员王通彬)19日8时许,一条长约2.5米,约30斤重的蟒蛇头部被槟榔林的防护网缠住。三亚消防员用工具将缠住蟒蛇的网一点点割开,将蟒蛇解救脱困后放归大自然。

6月19日8时许,三亚市消防救援支队接到群众报警称,三亚市海棠区南田农场尖锋队的槟榔林里有一条大蟒蛇,希望消防员能帮忙处置。

接到报警后,消防员很快赶到现场,发现一条蟒蛇躲在草丛里。消防员利用捕蛇器将其救出来时,才发现蟒蛇的头部被槟榔林的防护网缠住了,目测蟒蛇长约2.5米,30斤重。根据现场情况,两名消防员做好防护,先将蟒蛇控制住,之后利用工具将缠住蟒蛇的网一点点割开,最终将蟒蛇解救脱困。随后,消防员将蟒蛇装入事先准备好的捕蛇袋中,将其带离放归大自然。

消防部门提醒,蟒蛇为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如果在家中或野外发现蛇类,要第一时间联系相关部门,切勿私自捕捉、驱赶,以免遭蛇攻击造成伤害。

新闻推荐

三亚17家商业综合体开展天然气管道专项检查

本报讯近日,三亚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燃气公司对全市17家商业综合体开展天然气管道专项检查行动。检查中,检查组主要...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2米多长蟒蛇被困槟榔园三亚消防员成功解救)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