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车内手机配件遇高温自燃 三亚消防紧急救援,提醒车内尽量不要存放易燃易爆物品

来源:法制时报 2021-05-11 09:5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刘武军通讯员王通彬)手机配件存放车辆后备箱受天气高温影响发生自燃导致车辆着火,5月10日,三亚市一辆汽车着火,消防救援人员迅速赶赴现场紧急灭火。

5月10日12时58分许,三亚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位于金润阳光购物广场前停车场有一辆汽车着火。接到报警后,消防救援人员迅速赶赴现场处置。

到达现场后,着火车辆内部充满了浓烟,消防救援人员担心车内有人员被困,立即对车窗进行了破拆。消防救援人员发现车内无人员被困,立即使用水枪快速将明火扑灭,浓烟很快散去。在清理余火时,消防救援人员发现着火物主要是后备箱内堆放的手机电池、屏幕及其它手机配件。此次着火原因初步判断为,手机配件存放车辆后备箱,受天气高温影响发生自燃导致车辆着火。

车主闻讯赶来,经询问车主得知,车主是从事手机维修工作,因为工作原因车内会经常存放一些手机配件。车主表示自己也没想到这些小小的手机配件,却把自己的车给烧了。

近日,海南省气象局发布高温四级预警,预计高温天气将持续一周。消防部门温馨提示:高温天气来临,车内尽量不要存放香水、打火机等易燃易爆物品;手机、相机、充电宝等带有电池的设备应及时带离车辆;车主应定期对车辆电气线路进行维护检查,防止造成车辆自燃“因小而失大”。

新闻推荐

消博会“C位”助推消费升级

从高空俯瞰海南国际会展中心。本报记者袁永东摄本报记者郭艳菊“我买了个手机,6000元,特别适合直播!”5月7日,三亚的...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车内手机配件遇高温自燃 三亚消防紧急救援,提醒车内尽量不要存放易燃易爆物品)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