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秘鲁羊驼毛玩偶“萌”生商机小小展位4天卖了32万元

来源:海南日报 2021-05-11 09:5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5月9日,消博会上,毛茸茸的秘鲁羊驼毛玩偶让人爱不释手。本报记者 袁琛 摄

■本报记者周晓梦

5月10日下午3时,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即将闭展,被一群毛茸茸羊驼玩偶和参展人群包围的马玉霞,额头上覆着细细汗珠,没来得及擦。周围的参展者们爱不释手地抚摸着羊驼玩偶,拉长了声音说道“好萌啊”……

这一只只用羊驼毛制成的可爱玩偶,出自Warmpaca品牌,它们的“老家”在大洋彼岸的秘鲁。而马玉霞,是Warmpaca的创始人之一。

“我以前在南美工作,一直想把这个产品带到中国来,在考察之后,于2016年创立了Warmpaca。”马玉霞说,这些玩偶是用真的羊驼毛加工而成,目前Warmpaca与7个秘鲁家庭作坊约100名工匠合作生产,之后再由空运物流从秘鲁运到国内。

在此次消博会上,warmpaca展位不大,人气却很旺。进入会期最后一天,羊驼毛玩偶依旧在现场“吸粉”,参展者们询问购买的热情依旧居高不下。这让马丽霞感到高兴。

“这款小号羊驼,还有毛毛球造型羊驼,大家都很喜欢。参展前,我们预测可能会很火爆,但没想到这么受欢迎,带来的100多个小号羊驼在开展第一天就卖完了。”马丽霞说,消博会开幕以来,平均每天有300余人前来购买,四天总共卖了32万元的羊驼毛制品。

与一般毛绒玩偶相比,羊驼毛玩偶价格虽有些“小贵”,但人们选购热情不减。这背后的驱动因素,除了国内消费升级的趋势之外,还反映着人们消费心理变化——更加看重“心价比”。选购一只真材实料羊驼毛制成的可爱玩偶,人们内心的愉悦感会得到极大满足,因此“萌”也是一种生产力,能引来无限商机。

除了普通消费者,还有大批专业采购商参加此次展会。warmpaca在短短几天时间内就接洽了约20家有兴趣合作的企业。“其中有专业的采购商,对warmpaca产品很感兴趣。我们约好展会之后详谈。”马丽霞说,消博会闭幕后,她和同事会去三亚考察,为下一步把羊驼毛玩偶引入海南市场寻找机遇。(本报海口5月10日讯)

新闻推荐

“超优千号”平均亩产1004.83公斤

5月9日上午,在三亚水稻国家公园示范点,“超优千号”超级杂交水稻开始测产。本报记者刘琪成摄本报讯(记者林林)5月9日上午...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秘鲁羊驼毛玩偶“萌”生商机小小展位4天卖了32万元)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