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天涯区开通“绿色通道”办理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25个社区3天现场办理卫生许可证398件

来源:三亚日报 2021-05-04 03:0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之前担心跑部门多且手续繁琐,日程便一拖再拖,没想到当天现场办理如此简便快捷。”近日下午,天涯区场站社区一家“五小”行业负责人对天涯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天涯分局及时开通“绿色通道”,为“五小”行业办理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的行为点赞。

记者了解到,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切实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天涯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于4月27日组织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天涯分局、天涯区爱卫办及第三方检测公司牵头做好全区“五小”行业(小餐饮店、小浴室、小网吧、小歌舞厅、小旅馆)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到期换证和首次办证工作。

为争取以最快速度办证并送证上门,天涯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等相关单位40余名工作人员分成8个小组,于4月27日上午起下沉到天涯区场站社区、儋州村社区等社区现场办公。4月27日至29日,工作人员在天涯区25个社区现场办证398件。截至目前,通过“绿色通道”办理的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已全部送达。

“"巩卫"复审期间,进社区为辖区"五小"行业设立办证"绿色通道",并送证上门,解决了经营户因做生意没时间到政务中心办证的难题。”天涯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负责人称,此次开通“绿色通道”办理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主要采取容缺后补的方式办理,先收集主要材料和发证,后面再补齐其他材料。该局下一步将树牢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理念,细化为民服务措施,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新闻推荐

三亚首个特色小镇领域党群服务站建立天涯区已运营30个党群服务中心(站)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近日,天涯小镇党群服务站、天涯小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及过岭村六六小组、填好小组、新梅小组党群服务...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天涯区开通“绿色通道”办理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25个社区3天现场办理卫生许可证398件)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