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南岛居“党群帮一帮”平台助力农户香蕉愁销路公司帮忙来解决

来源:三亚日报 2021-04-29 03:0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通讯员何金莉)“有了"党群帮一帮"平台,我们种植户发展生产更有信心了!”4月27日,在天涯区南岛居从事保洁工作的抱前村委会建档立卡户符家妹对记者说。

据了解,去年上半年,符家妹和家人在自家地里种植了1亩多香蕉。因为种植面积较少等原因,地里即将成熟的香蕉苦于没有销路。4月26日上午一大早,她抱着试试看的心情,来到南岛居党群服务中心向工作人员反映了情况,希望能得到帮助。了解情况后,工作人员与“党群帮一帮”平台合作单位——三亚德航供销电商公司有关负责人一起到符家妹的香蕉地查看。看到地里的香蕉已开始成熟变黄,该负责人立即组织人员、车辆现场收购所有成熟的香蕉,帮助符家妹解决燃眉之急,并表示会持续关注和解决符家妹地里的其余香蕉销售问题。

南岛居党群服务中心自今年年初成立“党群帮一帮”平台以来,为广大群众办实事好事,增进辖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

新闻推荐

天涯区高峰片区5个村委会获赠一批图书和新衣物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通讯员覃绕)近日,天涯区在高峰大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捐赠衣物书刊,一起献爱心”慰问活动。慰问仪式...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南岛居“党群帮一帮”平台助力农户香蕉愁销路公司帮忙来解决)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