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海棠 > 正文

省委第二巡回督导组到海棠区调研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三亚日报 2021-04-27 02:0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黄珍)近日,省委第二巡回督导组一行到海棠区调研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情况。

督导组一行分别深入藤海社区和洪李村进行实地调研,听取新任党组织书记汇报换届选举工作有关情况,详细了解交叉比例、35岁以下人员、妇女干部、退役军人人选等情况。海棠区包点领导就进一步加强责任担当,紧盯重点难点、精心组织选举等方面汇报下一步工作方向及具体做法。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海棠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和指导意见。督导组强调,目前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已到了关键时期和攻坚阶段。相比村党组织换届选举,村委会换届选举程序复杂、竞争激烈,难度也更大。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责任,始终掌握工作主导权,坚持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和依法办事的有机统一,依法依规有序推进村(居)民委员会换届。

督导组要求,要有忧患意识,提前谋划,统筹推进。要善于借鉴其他市县的积极做法,加强做好党员、选民、退留转村干部的思想工作。时刻保持警惕,不能麻痹大意,选举当日要严格按程序选举,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并做好后续村务监督委员会、村务协商会、村(居)民小组长选举等工作。

新闻推荐

关于三亚海棠湾C10片区C10-D01-17地块规划指标的公示

为完善城市功能、丰富海棠湾产业结构,现将《三亚市海棠区分区规划》(修编)中涉及到C10片区C10-D01-17地块的规划指标确...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省委第二巡回督导组到海棠区调研换届选举工作)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