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这间废品回收站开在居民楼下噪音大,气味“重”三亚和平社区:及时联系有关部门进行整治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1-04-25 08:5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开在居民楼下的废品回收站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4月23日讯(记者林师堂文/图)“废品回收站怎么能开在居民楼下呢?”4月23日,市民赵方宇(化名)向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反映,三亚市天涯区跃进街一废品回收站开在望海花园小区居民楼一层商铺,不仅噪音扰民、味道刺鼻,还把人行道都占用了,影响到周边居民的正常生活。

当天,记者现场看到,废品回收站开在望海花园小区的临街商铺内,里面有很多废旧家具、废旧电器、废电机、废钢铁等,瓶瓶罐罐等废旧物品四处堆放。

“早上6点就有拉废品的车经过,影响休息。”该小区住户介绍,从2020年年初开始,废品回收站便开在居民楼下商铺,因为噪音和气味扰民,他们多次要求收购站搬走未果。

壹某再生资源回收站负责人温先生回应说,目前该站中午12点到下午3点之间不装废铁等易发出声响的物品,尽量不占用公共通道,每10天清洁门前卫生。

望海花园小区物业称,已经和社区反映过废品回收站的问题,由于有业主将商铺租给废品回收站,而物业没有执法权,只能多次与业主、废品回收站沟通,但对方并未同意搬离。

三亚市天涯区和平社区相关人员表示,已将该问题反映给天涯区发改委、综合行政执法局等部门,整治该废品回收站的问题。目前每天有人到站巡查,门前有杂物就让其打扫清理,查处其占用人行道堆放垃圾及噪音扰民问题,社区与执法部门将进行常态化管理。

新闻推荐

项目商业楼整体出售公告

为保障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海南农垦立才农场有限公司拟有意将自建商业楼完工验收后整体出售,特公告如下:一、项目商业...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这间废品回收站开在居民楼下噪音大,气味“重”三亚和平社区:及时联系有关部门进行整治)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