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三亚市天涯区朝阳社区专职工作人员黎业娓:守土尽责保平安

来源:海南日报 2021-04-23 09:4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黎业娓,1971年2月出生,2017年4月任现职。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黎业娓第一时间响应号召,放弃春节休假回到工作岗位上,全身心投入社区疫情防控工作。黎业娓是三亚市天涯区朝阳社区专职社区工作人员,负责联系社区第七网格。疫情期间,网格内的大小事务,黎业娓都尽心竭力完成,将各项防控政策落到实处。

黎业娓按照社区的工作部署,对网格内所有住户、商铺进行入户走访、登记、核查,摸清所负责网格内的基本情况。认真做好流动人口的信息排查工作,做到“幢不漏层、层不漏人、人不漏项”,对每户居民的情况都能做到心中有数。网格内如果出现发烧患者,第一时间上报,并每天监测患者健康状况。黎业娓重点加强对社区特殊群体的照护,保证每天到特殊群体家中走访,帮助他们解决各种问题,提供基本生活保障。

在疫情防控中,黎业娓一丝不苟做好所负责网格的环境卫生清洁工作,协调辖区内物业管理公司,严格落实小区消杀工作任务,努力提高日常管理水平,使网格内环境整洁有序、无卫生死角。黎业娓利用微信群、社区公告栏等居民经常接触的宣传阵地,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发布当地最新的疫情防控政策和举措,安抚社区居民情绪。

对网格内不理解、不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居民,黎业娓总是耐心劝说,耐心做思想工作,给大家讲清“不聚集、不聚餐,停办喜事、简办丧事”的重要性,最大限度阻断疫情的传播。

新闻推荐

天涯区马岭大社区送卫生健康村民在“家门口”享中医服务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今天我在“家门口”就能得到医生的诊断,感谢党和政府的惠民举措!”近日上午,家住在天涯区红塘村的村...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三亚市天涯区朝阳社区专职工作人员黎业娓:守土尽责保平安)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