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公益环保志愿活动在三亚湾开展净化沙滩 保护海洋

来源:三亚日报 2021-04-23 03:1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4月22日上午,三亚湾凤凰岛海域海边,志愿者在草丛里捡拾垃圾。本报记者 陈聪聪 摄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4月22日是第52个世界地球日。当天上午8时,在共青团三亚市委员会指导下,三亚心连心义工社联合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大学生公益社等机构志愿服务队,在三亚湾开展主题为“我们手牵手、心连心保护海洋生态环境”的大型公益环保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身穿蓝马甲的40多名志愿者分成几组,有的徒步用夹子从沙子乱石中翻捡出塑料袋、吸管、渔网等垃圾,并细心地装入分类垃圾袋中;有的向在海边游玩的游客宣传文明知识,增强大家的文明意识……一个个志愿者忙碌的身影与附近的海滩、椰树形成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理,海岸线沙滩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善。“此次清洁行动,不仅为三亚海岸线做了一次清洁,更净化了我们赖以生存的人居环境,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党员志愿者何军说,希望通过志愿行动传递保护海洋环境的迫切性和必要性,以此普及环保理念和环保方式,助力三亚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三亚心连心义工社负责人表示,今后将持续组织开展各种环保服务活动,呼吁更多的人加入环保公益活动中来,更好地引导公众树立“保护环境关爱美丽地球”的理念,共同保护我们美丽的家园。

新闻推荐

搜了“五一”机票价格 我决定原地躺平了 机票价格涨幅明显,部分航班还很难抢到

“习惯了疫情期间的白菜价机票,最近搜了一下"五一"期间的机票,我决定原地躺平了。”不少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反映,今年“五...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公益环保志愿活动在三亚湾开展净化沙滩 保护海洋)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