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全市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议召开

来源:三亚日报 2021-04-23 03:1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赵庆山)4月2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包洪文主持召开全市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暨市政府经济运行周调度会,分析2021年全市一季度经济运行和社会发展情况,研究部署二季度重点工作。

包洪文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坚持目标牵引、高位推动,工作专班机制促成合力,为经济平稳健康运行提供了保障。全市一季度经济运行和社会发展情况总体向好,地区生产总值增长21.4%,主要经济指标全省综合排名第二,实现了“开门红”,经济呈现稳定增长态势,成绩来之不易,令人鼓舞。同时也要清醒看到问题与不足,进一步坚定信心,找准短板,奋力攻坚。

会议明确了今年上半年各项主要经济目标,分解了各区各部门第二季度的重点工作任务。包洪文要求,要继续巩固当前三亚市经济良好发展势头,对照目标,分解任务,继续发挥工作专班机制优势,确保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如期完成。要确保信息对称畅通,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破解堵点难点。要加强招商引资,积极谋划项目,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强协调调度,做好要素保障,进一步扩大有效投资。要以“作风建设年”“项目建设服务年”和“制度建设年”为契机,全面提升政府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做好项目服务工作。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生态环境、风险防控、房地产市场和旅游市场整治。要进一步增强民生福祉,抓好安居型商品房建设、菜篮子、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增长等工作。

刘钊军、何世刚、周俊、吴海峰、吴清江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一男子持伪造驾驶证驾驶车辆,被三亚交警查获 一查竟是网上在逃人员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麦文耀刘武军)4月20日晚,三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天涯大队在金鸡岭路某KTV路段开展酒驾夜查整治行动时,成...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议召开)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