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天涯区举办2021年首届中小学生游泳比赛26支队伍213名选手奋“泳”争先

来源:三亚日报 2021-04-21 03:3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加油!加油!”随着出发哨声鸣响,三亚市妙联学校游泳馆的泳池瞬间被激荡起无数浪花,小选手们你追我赶地往前游,现场欢呼声和掌声不断。近日,由天涯区教育局主办的天涯区2021年首届中小学生游泳比赛在此举行,来自该区22所学校的26支代表队213名学生参赛。

本次比赛分为小学A组男子组、女子组,小学B组男子组、女子组;初中A组男子组、女子组,初中B组男子组、女子组等8个组别,比赛项目包括自由泳、蛙泳、自由泳接力、蛙泳接力等项目。

“希望有机会参加市里的比赛,我会继续努力的。”今年11岁、来自天涯区红塘小学5年级的高文军第一次参加比赛,获得了小组第一名。高文军告诉记者,游泳对锻炼身体、磨炼意志力非常有好处,他的家人也非常支持他游泳。

为进一步推进普及中小学生“学游泳、防溺水、懂救生”游泳教育工作,天涯区在2018年9月统筹安排1192万元分别在南岛学校、妙联学校、天涯小学、桶井小学等4所学校建设拼装泳池。天涯小学和桶井小学的泳池建设标准为25米x25米,南岛学校和妙联学校的泳池建设标准为50米x25米。2019年4月开始,4个游泳池陆续投入使用。目前,全区已完成1.2万余名中小学生游泳教学培训。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天涯中学、宇杭学校及凤凰中学获得初中组团体总分前三名;市第三小学、天涯小学及市第四小学获得小学组团体总分前三名。

新闻推荐

天涯区党群合力解决群众烦心事800多名爱心人士助农售果近1400斤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通讯员何金莉)“感谢那么多好心人购买我家的芒果。”4月15日下午,居住在天涯区高峰片区扎南村委会的...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天涯区举办2021年首届中小学生游泳比赛26支队伍213名选手奋“泳”争先)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