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西岛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文明劝导我先行 美好家园齐建设

来源:三亚日报 2021-04-20 05:4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实习生张依纯)劝导居民、游客驾乘电动车注意安全,对沿海的枯木、掉落的椰子、树叶等进行清除,清扫卫生死角……连日来,三亚市天涯区西岛社区居委会、西岛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持续开展“文明劝导我先行,环境卫生靠大家”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巩固国家卫生城市。

活动通过党员干部和志愿者服务队开展环境整治、文明劝导行动,做好教育引导工作,引导居民、游客自觉维护公共秩序、爱护公共环境卫生、遵守交通规则、注重文明礼仪。

4月19日,记者在西岛看到,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分成几组,有的对辖区重点地段的环境卫生进行整治,有的将沿海路边的枯草枯木拔除,有的对居民门前屋后乱堆放的垃圾进行清理。在清洁卫生时,志愿者还不失时机地向居民、游客加强文明卫生宣传教育,引导大家培养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同时,联合城管部门在游客较多的交通路口劝导行人安全行驶,向广大居民、游客告知危险驾驶行为带来的危害。

连日来,西岛社区的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自觉做文明交通的示范者,人人以身作则精心呵护西岛环境,树立文明社区良好社会形象,带动更多居民和游客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营造了干净、整洁、畅通、和谐的社区环境。

新闻推荐

天涯区开展文明祭扫志愿服务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从3月27日起,天涯区启动为期10天的“绿色清明文明祭扫”清明节公墓文明祭扫志愿服务活动。活动旨在...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西岛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文明劝导我先行 美好家园齐建设)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