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助力“无废城市”建设西岛居民学习制作“环保堆肥”

来源:三亚日报 2021-04-18 03:2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西岛社区居民正在学习制作“环保堆肥”。黄世烽 摄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近日上午,在天涯区生态环境局的指导下,西岛社区居委会联合无废城市西岛服务中心,开展一场“无废家庭”环保堆肥指导活动。活动吸引众多居民围观参与,他们希望通过学习掌握环保堆肥技术,在日常生活中践行“无废城市”行动。

在活动现场,无废城市西岛服务中心国际顾问刘训实给前来参与活动的西岛居民带了几袋水果,在吃水果的过程中,刘训实引入堆肥话题,告诉大家吃剩的水果皮不要丢掉,可以通过科学的方法,进行再次利用。居民们很好奇水果皮如何再次利用。他进而演示了一套完整的堆肥方法,并给居民们发了堆肥桶和堆肥菌,方便村民将生活垃圾资源再利用。

据了解,西岛社区居委会联合无废城市西岛服务中心目前正在开展“无废家庭”系列培训,通过对示范家庭的培训带动全岛家庭的参与。与此同时,针对岛上的学校和企业等也开展相关“无废”培训,带动全岛居民共同建设无废西岛,助力三亚“无废城市”建设。

新闻推荐

天涯区第5家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运营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近日,天涯区马岭大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正式运营,开放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时至12时,下午3时至6...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助力“无废城市”建设西岛居民学习制作“环保堆肥”)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