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天涯区党群合力解决群众烦心事800多名爱心人士助农售果近1400斤

来源:三亚日报 2021-04-16 04:4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通讯员何金莉)“感谢那么多好心人购买我家的芒果。”4月15日下午,居住在天涯区高峰片区扎南村委会的果农邱翠英给记者打来电话,表达其对南岛居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和800多名爱心人士的感激之情。

4月14日“三月三”放假期间,邱翠英向南岛居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反映,自家地里种的芒果因技术原因导致个头不够大,收购商给的价格不高,目前地里还有一千多斤芒果卖不出去。考虑到附近的南岛居人口比较多,她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希望南岛居党群服务中心“党群帮一帮平台”能帮忙发动辖区居民购买。

扎南村距离南岛居约15公里路程,邱翠英没有车辆运输,也没办法实现邮寄……想到这,南岛居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立即发动其综合服务微信群和线上集市微信群,同时转发至其他微信群,广而告之。一时间,南岛居不少党员群众纷纷购买。

南岛居家禽养殖户黄飞在第一时间获悉后,不仅答应义务帮助邱翠英运芒果,还义务分发给辖区已购买芒果的群众,他还联系了三亚德航供销电商公司一同购买。最终,在南岛居800多名党员群众和德航供销电商公司的帮助购买下,邱翠英地里剩下的近1400斤芒果全部售空。

记者了解到,南岛居党群服务中心根据南岛居党委的工作安排,自今年创设“党群帮一帮平台”以来,发动辖区党员干部不仅帮助群众找回丢失的戒指、社保卡、手机,还帮助群众售卖秋葵、青瓜、芒果等农产品。

南岛居党委负责人表示,将根据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安排,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切实解决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

新闻推荐

天涯区举办趣味运动会孩子嗨翻天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通讯员黄成龙)“嘟……”近日上午,随着一阵清脆响亮的哨音,天涯区一场主题为“韶华有时,青春无限”的...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天涯区党群合力解决群众烦心事800多名爱心人士助农售果近1400斤)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