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谎称有关系安排到某医院工作一女子连骗三人1.6万元被刑拘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1-04-07 10:1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4月6日讯(记者利声富)6日,记者从三亚警方获悉,日前,谎称有关系帮忙安排到某医院工作,骗取3女子1.6万元好处费的董某梅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3月18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南新派出所接到邢女士、符女士、黄女士报警,她们托人办理到某医院工作,但工作没着落对方也不愿退钱,怀疑被骗了。

经了解,2020年12月,听董某梅说她有关系可以帮忙安排人到某医院上班后,邢女士、符女士、黄女士3人便通过董某梅办理到某医院当护士一事。董某梅提出需要好处费后,邢女士、符女士、黄女士3人一起向董某梅转了共1.6万元好处费,董某梅承诺一个月内可办成。但一个月后,董某梅没有帮忙安排邢女士等3人到某医院工作,且以各种理由推脱不肯退钱。无奈之下,邢女士等3人只好报警。

3月31日17时许,民警在董某梅的工作单位将其传唤回南新派出所接受讯问。经审讯,董某梅如实交代以办理入职医院当护士为由诈骗符女士、黄女士、邢女士3人的犯罪事实。吉阳公安分局依法对董某梅予以刑事拘留。

新闻推荐

占用非机动车道行驶 司机被罚100元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3月12日讯(记者利声富通讯员张海哲)近日,邹某驾驶机动车在非机动车道内行驶被网友举...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谎称有关系安排到某医院工作一女子连骗三人1.6万元被刑拘)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