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天涯区举办趣味运动会孩子嗨翻天

来源:三亚日报 2021-04-07 07:3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通讯员黄成龙)“嘟……”近日上午,随着一阵清脆响亮的哨音,天涯区一场主题为“韶华有时,青春无限”的青少年趣味运动会在三亚市山区——高峰片区台楼村拉开了帷幕。

记者在位于台楼村篮球场的比赛现场看到,来自天涯区高峰片区的20位青少年分为红蓝两队,以团队竞技的形式进行比拼。

趣味运动会活动项目形式新颖而多样,在“同舟共济”游戏中,通过队员们的不断努力沟通磨合,每支队伍都很快形成了一定的团队默契,进入合作状态,并都以最快的速度达到了终点。

“头顶一片天”、爱“乒”才会赢等活动更是趣味十足。“加油!加油!……”场边的啦啦队员们群情振奋、摩拳擦掌地为选手们鼓劲助威,此起彼伏的加油声、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其乐融融,欢乐无比,使得整个篮球场一片欢腾,让山区的孩子们嗨翻了天。

最后一项“拔河赛”更是将大家的激情点燃。各队选手以两脚为轴,气定神闲、稳如泰山般地站定位置,时而长拉,时而侧拉,都使出吃奶的力气使劲拉着绳子。一张张小脸涨得通红,一个个眉头都攒得紧紧的,一张张嘴都闭得严严实实的,牙齿都咬得“咯咯”直响,空气中弥漫着紧张的气氛,叫人喘不过气来,绳子中间的红色标记忽左忽右,在中间区域来回移动,大家都屏息凝神,紧咬牙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使出浑身解数,贴地移步,拼命往后拉。周边的村民也被这份青春的朝气吸引,纷纷前来围观为队员们呐喊助威,加油打气……

天涯区有关负责人称,此次青少年趣味运动会以运动为载体,丰富了青少年的文化生活。

新闻推荐

天涯区黑土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党建引领+非遗传承让黑土生“金”

黎族老阿婆正在制作黎陶。黄世烽摄本报记者黄世烽通讯员胡颖“自从使用电窑设备后,大大提高了黎陶烧制的成功率,希...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天涯区举办趣味运动会孩子嗨翻天)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