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海棠 > 正文

海棠区举办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培训讲座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 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环境

来源:三亚日报 2021-04-07 05:2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黄珍)为确保严格按照程序做好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各阶段工作,近日,海棠区举办第九届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培训讲座。

此次培训再次明确海棠区第九届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要求,并安排部署换届选举时间、步骤和具体流程。同时,对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中候选人提名工作、正式选举工作的具体政策进行详细讲解,指出与前几届不同注意事项和容易疏忽的细节,并对提名候选人的选票“下加”和候选人资格问题做细致培训和重点讲解。

会议强调,本次村(居)委会换届,是加强城乡基层党组织和基层政权建设的基础性工作,是群众高度关注的一项政治工作,是城乡基层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意义重大、事关全局、影响深远。参会同志要切实增强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提名候选人工作,要坚持依法依规,严格落实换届工作规定程序,用心用情,做实做细每项工作,维护风清气正的选举环境。同时,要做好记录存档备查工作,不断提升防范化解风险的能力。

海棠区民政局工作人员、各村指导组副组长、村(居)书记、选委会主任及23个村(居)换届工作联络员约50余人参加培训。

新闻推荐

汽车街头起火消防部门:建议定期检查车辆油路线路

2月8日12时许,三亚一小车路边起火,当场被烧剩铁架。(消防供图)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2月8日讯(记者利声富通...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棠区举办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培训讲座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 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环境)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