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天涯区高峰片区5个村委会获赠一批图书和新衣物

来源:三亚日报 2021-04-06 05:3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通讯员覃绕)近日,天涯区在高峰大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捐赠衣物书刊,一起献爱心”慰问活动。慰问仪式上,天涯区慈善会将2000册图书、346件新衣物分别赠予高峰片区5个村委会(台楼村委会、扎南村委会、立新村委会、抱龙村委会、抱前村委会),再由各村委会代表将慰问物资派发到建档立卡户和村委会文化室。

本次慰问活动以高峰大社区为活动站点,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送到建档立卡户的家中,为基层群众送去暖暖情意。同时为高峰片区村文化室“填充”书刊,不仅丰富了社区图书资源,还有利于打造书香社区,构建和谐家园。

“希望通过善举温暖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天涯区慈善会负责人表示,捐赠一本书籍、一件衣物,能唤起村民的爱心和社会责任感。天涯区高峰大社区书记杨建表示,社区是党组织和政府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神经末梢,基层治理的“最后一公里”。此次送温暖活动,拉近了大社区与群众之间的情感距离,切切实实为群众办实事。

新闻推荐

关爱社区老人 贴心服务暖人心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这样的活动非常好,方便了社区老人,让大家看到社会文明程度越来越高,希望这样的活动多多开展。”近日...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天涯区高峰片区5个村委会获赠一批图书和新衣物)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