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吉阳:救助排查流浪乞讨人员

来源:三亚日报 2021-03-31 04:1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黄珍)为确保流浪乞讨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吉阳区民政局多措并举扎实做好辖区流浪乞讨人员救助排查和疫情防控工作。

吉阳区民政局联合三亚向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成立流浪乞讨人员救助服务小组,自今年1月起开展为期10个月救助排查工作,在流浪乞讨人员比较集中的区域、地段开展救助行动。对发现无着流浪、乞讨人员救助劝导,对经劝导后愿意进站接受救助的流浪乞讨人员立即护送入站。对不愿进站接受救助的,提供必要的衣物、食物及详细求助方式,并按照相关要求做好笔录及视频资料,做好后续跟踪救助,让每一位流浪人员都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吉阳区民政局坚持“两个全面”原则,即全面摸排街头流浪乞讨人员,做好流浪乞讨人员疫情防护安全保障,全面进行体温检测;加强与公安、城管、卫健等部门的协同配合,做好街面救助、卫生防疫等各环节的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疫情监测和报告制度,及时妥善做好各项应对工作,严格做到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双到位。

新闻推荐

吉阳区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正式启动保持攻坚劲头确保高质量完成换届任务

本报讯(记者杨洋)“现在我宣布春光社区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正式开始,请全体起立,奏唱《国歌》……”3月20日,春光社区...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吉阳:救助排查流浪乞讨人员)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