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崖州 > 正文

第二届三亚崖州湾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暨首届国际赛训练营正式启动39个国际科技创新创业团队接受专家培训

来源:三亚日报 2021-03-28 04:4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胡拥军)第二届三亚崖州湾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暨首届国际赛半决赛、决赛即将拉开战幕。3月27日,为了提升参赛项目的综合能力和路演技巧,提高大赛服务水平,入选半决赛的39个国际科技创新创业团队正式开启训练营培训,大赛组委会邀请专家帮助团队提升项目综合水准,增强创业团队的参赛能力和创业能力。

资深投资人、国家特聘专家、麻省理工博士后等专家学者分享创业投资经验,为参赛团队破解创新创业路上的各种难题提供了新思路、新对策。参赛团队还被分为8组,每组有2名资深投资机构合伙人贴身服务,围绕企业核心优势、发展战略、团队优化和市场拓展等企业发展的核心问题,为参赛团队就科技城惠企政策、创新思维及路演实战技巧提升等方面进行系统培训。

“收获很大,通过训练营,我们和政府职能部门、专家评委、投资人等深入交流互动,展示了我们的项目优势,也学习了其他项目的优势。”深圳潜行创新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说,该企业是生产便携式小型化水下智能无人装备的头部科创企业。通过训练营充分展示了产品优势,认识到行业内外技术发展业态,也熟悉了海南自贸港的各项优惠政策,坚定了入驻科技城的信心。“崖州湾科技城的"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三亚特色、高点定位"很契合我们这家服务全球的高科技企业。我们是离不了水、离不了大海的企业,走进崖州科技城是我们的幸运和荣耀。”该企业负责人说。

据悉,本次大赛半决赛于今天采取线下路演的形式进行,组织专家评审团进行评审,按照评分高低取前23名晋级总决赛。3月29日,胜出的团队将参加总决赛,决出最后的一、二、三等奖,获得组委会提供的100万元、50万元、20万元的奖金。

新闻推荐

崖州湾畔 春潮涌

红日跃升,礼炮齐鸣,崖州湾畔春潮涌,一批新开工项目应势而发。3月13日上午,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2021年度第二批集...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第二届三亚崖州湾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暨首届国际赛训练营正式启动39个国际科技创新创业团队接受专家培训)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