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海棠 > 正文

海棠区推进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已有10个村(社区)选出“当家人”

来源:三亚日报 2021-03-25 07:2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黄珍)3月23日上午,随着海棠区10个村(社区)党员大会的同步召开,标志着2021年海棠区村(社区)党组织换届工作进入了正式选举阶段。新一届村级党组织班子成员将陆续被选出,各村(社区)也将迎来新的“当家人”。

当天召开党员大会的有永宁社区、营头村、龙楼村、藤桥村、椰林村、海丰村、林新村、江林村、三灶村和湾坡村。各村(社区)党组织按照规定议程圆满完成了选举工作,高标准、高质量选出了新一批村级党组织班子。包点区领导、各指导组,分别前往选举现场,全程监督指导10个村(社区)换届选举工作,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10个村(社区)严格按照换届选举各项工作要求,充分发扬民主精神,认真做好听取审议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酝酿人选、表决通过选举办法、填写选票、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投票选举等各项工作。选举现场秩序井然,各指导组现场指导确保了换届选举规定动作不走样、程序环节不出错。全体党员认真履行了各自的选举权利,为自己心目中的好干部投上了庄严一票。

当天全区10个村(社区)共选举产生新一届党组织委员52名,其中,党组织书记10名,副书记11名。据悉,海棠区将于3月25日前完成全区23个村(社区)党组织的换届选举工作。

新闻推荐

海棠区林旺卫生院改扩建工程已完成三成半建成后将设置为区级康复中心

本报记者黄珍3月初的海棠区林旺卫生院改扩建项目工地上一片繁忙,建筑工人分散作业,忙碌而有序,有的正在进行门急诊...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棠区推进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已有10个村(社区)选出“当家人”)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