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崖州 > 正文

“一鹿快办”小程序崖州版块上新“指尖办”事项达43项

来源:三亚日报 2021-03-25 03:2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胡拥军)近日,“一鹿快办”三亚政务服务小程序新增了崖州区第二批上线的6个事项,使崖州区“指尖办”事项达到43项,进一步推动了三亚政务服务工作线上线下深度融合,让“一网通办”成为办事企业和群众触手可及的政务服务办事新选择。

据了解,“一鹿快办”三亚政务服务小程序崖州版块第二批上线的6个事项,分别是“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注销”“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延期换证”“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变更主要负责人”“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变更企业名称”“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变更注册地址”以及“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首次取证”,其中“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注销”的事项申请,在提交材料齐全的前提下,1个工作日就能办结,这将大幅节省办事企业来回跑的时间成本和办事成本。下一步,“一鹿快办”三亚政务服务小程序崖州版块将上线更多事项,扩大“指尖办”事项的覆盖范围,提升崖州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三亚市政务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该中心将依托“互联网+”、大数据等现代信息技术,进一步优化“一鹿快办”三亚政务服务体系建设,推进全市政务服务“一网通办”,面向更多办事企业和群众推行“指尖办”“随时办随地办”等便民服务模式,通过“一鹿快办”政务服务体系进一步规范服务标准,建立起符合海南自贸港发展需求的政务服务体制机制。

新闻推荐

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崖州湾分子检测实验室揭牌全球动植物种质资源引进中转基地获核心技术支撑

3月20日,隆平生物技术(海南)有限公司展出的种子。本报记者袁永东摄本报讯(见习记者林林)3月22日,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一鹿快办”小程序崖州版块上新“指尖办”事项达43项)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