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关爱社区老人 贴心服务暖人心

来源:三亚日报 2021-03-25 03:1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这样的活动非常好,方便了社区老人,让大家看到社会文明程度越来越高,希望这样的活动多多开展。”近日,来自湖北武汉的“候鸟老人”夏女士对在社区开展服务的志愿者竖起大拇指称赞。据悉,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推进社区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开展,三亚心连心义工社联合三亚东大肛肠医院,组织20余名志愿者走进天涯区儋州村社区,通过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满足社区老人们日益增长的生活需求。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志愿者们为社区老人免费进行量血压、量血糖、爱心理发、修甲修眉、艾灸理疗等,并耐心地向老人们解答有关健康问题,讲解身体调理和保健养生知识,帮助社区老人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

活动中,志愿者们还通过设立宣传栏、发放宣传手册,向社区群众宣传消防安全、环境保护和垃圾分类知识,获得了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三亚心连心义工社成立5年多以来,常态化开展社区便民志愿服务,通过实际行动吸引广大市民群众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提升志愿服务水平,营造奉献友善、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文明实践力量。

新闻推荐

三亚天涯区抱炸河大桥通车后,300余名村民不再担心大水挡路告别“漫水桥” 走向新生活

2月19日,航拍三亚抱炸河大桥,一位村民驾驶摩托车从桥上经过。本报记者武威摄■本报记者高懿“有了这座新桥,雨天就...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关爱社区老人 贴心服务暖人心)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