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崖州 > 正文

中国农业大学首批新生入驻崖州湾科技城包括33名硕士生、22名博士生

来源:三亚日报 2021-03-25 03:1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符吉茂)3月2日上午,三亚中国农业大学研究院在崖州湾科技城雅布伦产业园举办2020级海南专项研究生新生见面会。2月25日,该研究院55名2020级海南专项研究生陆续报到,成为三亚中国农业大学研究院首批在崖州湾科技城就读的学生。

据了解,三亚中国农业大学研究院2020级海南专项研究生包括硕士生33人、博士生22人,分别来自中国农业大学农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园艺学院,就读专业涉及作物遗传育种、种子科学与技术、果树学、资源利用与植物保护等16个专业。2020级海南专项研究生除在校完成课程学习外,其余时间全部在海南实行科研任务。培养年限、课程学习与培养环节按照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培养方案、现行研究生管理规定执行。

据三亚中国农业大学研究院副院长王福军介绍,三亚中国农业大学研究院目前已在申请建设的有农作物分子育种实验室、模式动物规模化分子育种实验室、微生物组学与合成生物实验室、热带特色健康食品实验室和作物育种表型鉴定实验室等,在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的支持下,将为在崖州湾科技城就读的高校学子提供更好的科研学习环境。

据悉,2019年11月27日,中国农业大学与三亚市签署市校战略合作协议,共建三亚中国农业大学研究院,打造国家南繁科研育种基地。2019年至今,崖州湾科技城已引入中国农业大学等11所高校进驻。目前,中国海洋大学三亚海洋研究院2020级研究生已到崖州湾科技城报到,开展第二学期的课程。

新闻推荐

中国科学院院士谢华安:以打造公共服务平台为主,向提供公共关键技术转变

本报讯(记者刘少珠)围绕种业做文章,三亚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争创崖州湾国家实验室,加快全球动植物种质资源引进中转基地...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农业大学首批新生入驻崖州湾科技城包括33名硕士生、22名博士生)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