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冒充货主发布运输货单,骗司机垫付7800元后玩“失踪” 2男子被刑拘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1-03-25 02:4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昨日获悉,2月23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吉阳派出所破获一起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涉案金额7800元。

2月21日17时29分,吉阳派出所接到群众在报社西中路某学校附近被2名男子冒充货主诈骗7800元的警情后,所长向远翔立即安排民警王学强带队前往现场了解情况,梳理线索,逐渐锁定诈骗者的身份信息和落脚点,在林旺派出所的协助下,于23日13时30分在某旅租将2名诈骗者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周某波、湛某朋因经济拮据,在某平台冒充货主发布信息,事主在平台上接到运输货单后,来到某学校附近与周某波、湛某朋见面商谈,向周某波的账户转账7800元的垫付款。之后周某波与事主一同乘车,在半路找借口离开,湛某朋负责接应,事主随后便无法联系二人。

周某波、湛某朋目前被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记者畅凯通讯员白瑛奇

新闻推荐

吉阳区有序推进村(社区)“两委” 换届选举工作严格把关 确保推选出群众“放心人”

本报讯(记者杨洋)“我希望领导队伍能够注入年轻力量,有干劲、有冲劲,带领村(居)民一起干,让日子越过越好。”连日来,吉阳区各...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冒充货主发布运输货单,骗司机垫付7800元后玩“失踪” 2男子被刑拘)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