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崖州 > 正文

崖州区:完成32个村(社区)党组织换届党员群众推荐工作

来源:三亚日报 2021-03-24 20:0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符吉茂)村(社区)“两委”换届事关基层事业发展,事关党的执政根基,是基层组织建设和基层政权建设的关键一环。崖州区提前谋划,全面部署,精心组织,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力求高质量选出敢于担当作为的好“头雁”。截至3月4日,崖州区已完成32个村(社区)党组织换届党员群众推荐工作。下一步,崖州区将继续以严的纪律、严的要求、严的作风贯穿换届选举全过程,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压实责任、强化督导,确保换届选举顺利高质量完成。

据介绍,为组织开展好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崖州区强化组织领导,全面动员部署,成立了崖州区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立3个巡回督查组,并向各村(社区)派驻32个换届工作指导组,加强对换届选举工作的指导和领导。

截至3月5日,崖州区共举办六期换届业务骨干培训班,学习各级关于换届选举的文件精神,明确换届工作流程,参训人员的思想认识、业务水平及整体工作能力得到大大提升。梅西党总支部副书记、村委会副主任张波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明晰了政策要求、提升了业务能力、把握了关键环节,为扎实做好换届工作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崖州区通过广泛宣传村(社区)“两委”换届相关政策、法律法规,制作悬挂宣传条幅1630条,发放印制宣传手册1万份,广播车广播670余次,并依托“崖州党建”和“古韵崖州”微信平台及时推送相关政策要求和换届动态,确保换届纪律家喻户晓,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崖州区将整个选举过程置于“阳光监督”之下,对换届工作全过程进行监督,让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在公平、公开、公正、有序中进行。

新闻推荐

崖州区港二幼儿园开园提供180个学位

本报讯(记者符吉茂)2月22日,崖州区港二幼儿园迎来首批幼儿入园。据悉,该园占地3668平方米,建有教学楼、综合楼、阅读室、...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崖州区:完成32个村(社区)党组织换届党员群众推荐工作)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