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吉阳区偏远地区幼儿上学更方便啦!三亚首批公办幼儿园校车“上岗”

来源:三亚日报 2021-03-24 19:4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杨洋)家住安游、在三亚市第十幼儿园(以下简称“十幼”)上学的张亮,今年新学期与往年有些不一样。3月1日7时20分,在父亲的护送下,张亮准时来到新开通的校车停靠点,和小朋友们一起高高兴兴地坐上了开往幼儿园的校车。

记者了解到,目前第一批两辆公办幼儿园校车就位,分别负责接送十幼的15名幼儿和十幼分园(三亚市福海苑幼儿园)的30名幼儿。这些幼儿主要来自中廖村、军坡村安游地区等三亚偏远地区。

“这是三亚首家公办幼儿园开通校车,没有经验可以借鉴。”三亚市第十幼儿园园长陈运玉介绍,吉阳区专门成立校车工作小组,专人负责校车工作事宜,详细制定了校车安全、线路、接送时间等管理制度,并与家长签订了安全责任书。十幼与三亚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就校车合作事宜达成共识,签订了代管协议,代管服务费由十幼承担。

吉阳区教育局局长侯雪华表示,辖区公办幼儿园学位紧张,为了按要求提高辖区公办幼儿园占比,亟需解决安游地区就读该园的幼儿上下学出行问题,吉阳区以购买服务的方式,将专用校车委托给三亚公交集团进行代管,彻底解决了父母接送幼儿不方便的问题。接下来,继续扎实做好校车服务工作,确保幼儿上下学的交通安全,让学生放心、家长放心、社会放心,为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新闻推荐

张震华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关心群众冷暖 解决实际困难

本报讯(记者黄珍)2月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震华带队到吉阳区海罗村、天涯区文门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新春...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吉阳区偏远地区幼儿上学更方便啦!三亚首批公办幼儿园校车“上岗”)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