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海棠 > 正文

海棠区:扎实推进村级“两委”换届工作

来源:三亚日报 2021-03-24 19:2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黄珍)为保证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抓好“两推一选”工作示范带动作用,根据区委统一安排部署,2月20日上午,海棠区5个村(社区)同步率先召开“两委”届末考核暨党员群众推荐大会。

当天召开推荐会的单位分别为永宁社区、海丰村、营头村、林新村和江林村。会议共有五项议程,一是述职评议,党支部书记代表“两委”班子和个人作述职报告,并对现任村(社区)“两委”班子及成员进行民主测评;二是传达海棠区委关于同意召开各村(社区)党员大会的批复;三是公布候选人初步人选条件;四是党员群众推荐下一届村(社区)党组织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初步人选;五是个别谈话,通过谈话对“两委”班子成员工作表现和实绩等方面情况进一步了解。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差额推选的方式,推选了新一届党组织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为确定新一届党组织候选人提供了重要参考依据,同时也为下一阶段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此次5个村(社区)党组织组成人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党员和群众推荐大会的顺利召开,充分保障了党员群众正确行使民主权利,进一步创造了良好的换届环境,也为其他村(社区)提供了良好的示范。下一步,海棠区将继续严格按照换届选举程序,坚持法定程序不变通、规定步骤不减少、规范时间不缩减,确保换届选举依法依规进行。

新闻推荐

三亚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第四巡回督导组到海棠区指导保质保量完成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本报讯(记者黄珍)2月4日,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第四巡回督导组一行深入海棠区指导检查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棠区:扎实推进村级“两委”换届工作)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