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海棠 > 正文

三亚海棠区藤桥卫生院和南田医院整合项目即将投入试运行海棠区有了首个区域二级综合医院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1-03-24 17:4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3月10日讯(记者林师堂)近日,在三亚市海棠区毗邻225国道海榆东线的南田医院原址,海棠区藤桥卫生院、南田医院整合项目,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这是该区首个区域二级综合医院项目。

据了解,海棠区藤桥卫生院、南田医院整合项目是三亚市重大民生保障项目之一,项目总用地面积12333.26平方米(约18.54亩),总建筑面积约19970.87平方米(地下两层),总床位数140床。

在项目建设期间,由原输液大厅以及2栋两层临时医院过渡用房,提供日常基本诊疗服务。项目建成后,藤桥卫生院、南田医院将整合为海棠区人民医院。该项目预计2022年第一季度投入试运行。

三亚市海棠区卫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项目建成投入使用后,将承担起海棠区及其周边区域的综合医疗服务,充分利用医疗资源优势,有效建立各医疗单位间分诊、转诊绿色通道,进一步改善海棠区医疗基础设施建设。

目前,该项目负二层桩基混凝土施工、墙体防水、基础施工已全部完成。下一步,门诊急诊综合楼、住院医技综合楼、后勤楼等三栋主体建筑同步施工,预计2021年8月底前完成主体结构搭建。

新闻推荐

北山村58户农户100亩土地纳入流转“保底地租+效益分红”助农增收将打造海棠区北山热带农业产业示范园

本报讯(记者黄珍)“以前种地缺少资金和技术,基本上都是半种半租的,现在将土地集体承包给企业,不仅有保底地租还有每年效益...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三亚海棠区藤桥卫生院和南田医院整合项目即将投入试运行海棠区有了首个区域二级综合医院)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