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海棠 > 正文

海棠区二届人大八次会议召开

来源:三亚日报 2021-02-09 03:5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黄珍)2月7日下午,为期一天的海棠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顺利闭幕。

会议表决通过三亚市海棠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三亚市海棠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关于三亚市海棠区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三亚市海棠区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21年预算的决议、关于三亚市海棠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副市长、海棠区委书记吴清江表示,新的一年,区人大及其常委会要通过组织代表视察、听取专项报告、实地督查督办、专题询问、工作评议等方式,加大对政府职能部门工作的监督力度,倒逼全区各级干部担当作为。重点在营商环境优化、培育新业态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强化创新治理模式、生态文明建设、民生改善等方面依法有序做好人大监督工作。

会议指出,区人大及其常委会要继续贯彻落实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针对海棠百姓关心的实际问题,深入开展专题调研、专项视察,推动海棠百姓关心的教育、医疗、安置、就业、住房等问题解决,顺应民意,督促政府补齐民生短板。要展现担当作为,坚定不移履行好职责,加强人大机关干部和代表教育培训,完善代表联系群众工作机制,不断提升人大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

新闻推荐

三亚市海棠区北山法治文化公园成为海南首个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月14日讯(记者林师堂)近日,全国普法办公室命名了第三批“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海...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棠区二届人大八次会议召开)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