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海棠 > 正文

三亚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第四巡回督导组到海棠区指导保质保量完成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三亚日报 2021-02-07 04:3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黄珍)2月4日,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第四巡回督导组一行深入海棠区指导检查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督导组一行首先听取了海棠区换届总体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换届重点、难点村的情况进行了解,给出指导意见。随后,督导组一行深入林旺社区认真查阅了村(社区)“两委”换届相关资料,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换届工作情况,询问村干部对换届选举的程序和具体步骤的了解程度,重点了解村“两委”换届工作的组织领导、宣传发动、工作纪律和“一肩挑”工作推进等方面工作。

督导组一行强调,村(社区)“两委”换届意义重大,备受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关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高质量推进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切实换出新班子新气象新作为,为“十四五”时期海棠区乡村振兴提供坚强有力的基层组织保证。

督导组表示,要加强党对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领导,强化党在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全流程、全过程的领导,保质保量完成好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要通盘考量,选优配强作风优良、能力突出、胜任工作的村“两委”班子,切实发挥班子作用,带领群众发家致富;要围绕实现“一肩挑”的工作要求,强化思想认识,深入谋划村“两委”人选名单,对换届重难点村进一步摸深摸细,禁止出现弄虚作假、拉票等情况,全力打好换届这场硬仗。

据悉,海棠区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已全面启动,各项工作正在有序稳妥地推进。

新闻推荐

海棠区:抢抓自贸港建设新机遇全力打造国际消费中心

本报讯(见习记者林林)1月14日,海棠区第二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召开。全会系统回顾总结了2020年海棠区各项工作,明确了2...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三亚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第四巡回督导组到海棠区指导保质保量完成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