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三亚机场安检查获“剑伞” 涉事旅客已被移交派出所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1-01-28 09:2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雨伞伞柄处“藏”有一把约40厘米的长剑

□记者沈丽焕通讯员陶晓尹文/图

本报讯近日,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以下简称“三亚机场”)安全检查站首次查获“剑伞”。

1月25日,一旅客手持一把黑色长柄雨伞从安检11号通道过检,三亚机场安检员对该雨伞执行检查时,发现其内在结构与普通长柄雨伞无太大差别,但在雨伞柄内部多了一条金属片,这一细节立刻引起安检员的警惕,便立即下达开包检查指令。

经仔细检查,安检员在伞柄处发现一个圆形的金属小按钮,尝试按下按钮后竟从伞柄中抽出一把约40厘米的长剑。看似是把伞,实则是把剑,这把“伞中剑”的设计,隐蔽性极强,旅客见“伞中剑”被查出,承认其企图蒙混过检的侥幸心理,以为只要自己不说,安检员就看不出来,会作为普通雨伞正常放行。现该旅客已被移交机场派出所处理。

新闻推荐

三亚2021年继续严格执行《三亚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市中心区域烟花爆竹燃放安全管理工作的通告》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管理 在禁燃区燃放烟花爆竹最高处以5万元罚款

本报讯(记者胡拥军)1月26日,记者从三亚市生态环境局获悉,为切实改善环境空气质量,进一步做好2021年三亚烟花爆竹燃放管控...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三亚机场安检查获“剑伞” 涉事旅客已被移交派出所)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