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中国银行三亚分行牵头 举办新型离岸国际贸易展业培训

来源:海口日报 2021-01-28 08:4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为落实国家外汇管理局海南省分局关于支持海南开展新型离岸国际贸易外汇管理的要求,近日,在国家外汇管理局三亚市中心支局的指导下,中国银行三亚分行作为三亚市外汇自律机制的牵头行,召集三亚市13家银行成员单位,举办了新型离岸国际贸易展业培训。

此次培训围绕《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深入研读当地各项外汇政策。各与会单位通过外汇实战经验交流,探讨新型离岸国际贸易业务发展策略,旨在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创新金融服务,以自律机制为框架,把控好事前、事中、事后展业审核要点,为在海南注册、诚信守法的企业开展真实、合法的新型离岸国际贸易提供跨境资金结算便利,全面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推进海南自贸港贸易自由化、便利化。

据悉,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下一步将扩大海内外一体化优势和离岸贸易专业优势,充分发挥自律机制牵头行的标杆作用,在守住风险底线的宏观框架下,进行微观层面的探索创新,摸排客户需求,实现产品和服务迭代升级,抢抓自贸港建设机遇,全力打造政府的主力银行、企业的主办银行、市民的首选银行和自贸金融引领银行。(撰稿/郑曼尼杨铮)

新闻推荐

孙治福诗集《乡韵》出版收录作者创作的诗歌122首

本报讯三亚市原副市长、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老区建设促进会会长孙治福创作的诗集《乡韵》一书,近日由海南出版社...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银行三亚分行牵头 举办新型离岸国际贸易展业培训)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