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三亚12345”微信公众号推出查询功能三亚最新疫情防控信息可实时查询

来源:三亚日报 2021-01-28 04:3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卢智子)入境人员需要隔离观察几天?海南省如何根据疫情防控等级进行划分……为了让广大市民朋友更快更方便地了解到三亚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政策,“三亚12345”微信公众号推出查询功能,并会根据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提供的信息进行实时更新。

如果需要查看三亚最新疫情防控信息,可关注“三亚12345”微信公众号,关注后进入菜单栏“微动态”,点击“微动态”里的“疫情防控政策”便可查看到三亚市疫情防控最新信息。

■温馨提示

1.新冠肺炎确诊患者的密切接触者(包含密接及密接的密接)落地三亚后须接受14+7医学观察,费用无需自理;

2.12月20日以来14天内国内中高风险区旅居史旅客,曾经的新冠患者、密接人员,登机前向工作人员申报,落地走自主申报通道,并主动向社区和12345申报;

3.疫情防控政策会根据疫情动态进行实时调整,请市民、旅客配合机场安排并以抵达三亚时的政策为准。

新闻推荐

24小时无人智能生鲜店亮相三亚目前已投入5家,今年内还将在9个社区设置新店

美观大方的无人智能生鲜店。货柜里生鲜时蔬琳琅满目。保鲜柜正上方有块显示屏,能显示出购买商品时的信息。购买时...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三亚12345”微信公众号推出查询功能三亚最新疫情防控信息可实时查询)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