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立才农场公司开展1278亩被占地清理工作

来源:海南农垦报 2021-01-22 08:4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立才1月21日电近日,立才农场公司在三亚市政府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对农村村民非法占用该公司二级公益林林地种植的青苗进行清除,依法维护垦区国有划拨土地合法权益。

据了解,该被占地面积1278亩,全部为二级公益林地,权属立才农场公司。该地块内,村民苏某擅自侵占部分土地并种植槟榔约10亩。该公司依据《海南省生态保护红线管理规定》,依法对这10亩青苗予以无偿清除。

据悉,为了做好本次收回被占地无偿清除青苗工作,立才农场公司成立“被农村侵占土地”依法无偿清除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统筹协调各单位,提供后勤保障,开展跟踪督查,对接政府单位;设立信访维稳工作机制,做好清除行动的风险评估和信访维稳工作,处置和制止突发事件;做好舆情管控和后勤保障,提前向相关人员进行宣传发动,做好当事人的思想工作;重视清除青苗生态修复,依法清除地上的青苗后,立即对土地进行生态修复。(梁小琪)

新闻推荐

三亚中央商务区出台企业扶持奖励暂行办法A股上市企业入园奖励500万元

本报三亚1月21日电(记者周月光通讯员林诗婷)加快产业聚集,三亚中央商务区放大招。1月20日该园区出台《三亚中央商务区企...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立才农场公司开展1278亩被占地清理工作)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