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氛围暖心“年味”浓三亚举办留琼过年人员子女专场活动

来源:海南日报 2021-01-22 07:5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1月20日,共青团三亚市委举办“2021年三亚公益营活动留琼过年人员子女专场活动”。本报记者 徐慧玲 通讯员 刘琪成 摄

本报三亚1月21日电(记者徐慧玲通讯员吕佳)1月20日,正值中国传统腊八节,共青团三亚市委举办“2021年三亚公益营活动留琼过年人员子女专场活动”,丰富留琼过年人员子女的寒假生活,营造就地过年暖心氛围。

活动现场,十几名孩子兴致勃勃地跟着老师学习写春联、煮腊八粥、腌腊八蒜,了解书写春联的基本格式和寓义,感受传统文化魅力。

“为了不给疫情防控添乱,今年我们选择留在三亚过年,没有想到三亚准备了这么贴心、有意义的活动,不仅让孩子进一步了解我国传统文化习俗、内涵,还能学习到课外知识和技能。”家长刘艳茹说。

为了营造更浓厚的新春氛围,让更多留琼过年人员子女能够参与其中,春节期间,共青团三亚市委将持续举办包饺子、画灯笼、绘年画等不同主题的公益活动,帮助三亚广大青少年度过一个充实、快乐、有意义的假期。

新闻推荐

办理质量和代表满意度双提升代表建议办复率100%,满意度99.4%

本报讯(记者黄珍)1月19日,记者从市七届人大八次会议上获悉,市七届人大七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办复率100%,满意度99.4%。...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氛围暖心“年味”浓三亚举办留琼过年人员子女专场活动)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