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三亚旅文行业强化培训 提升疫情防控能力

来源:三亚日报 2021-01-22 05:2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胡拥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有哪些症状?它主要以发热、乏力、干咳为主要表现。少数患者伴有鼻塞、流涕、咽痛和腹泻等症状。”近日,由三亚市旅文局主办的三亚市旅文行业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培训班在市图书馆举行,全市各区旅游文体部门业务人员、各专业协会、酒店、旅租企业经营者参加培训。

“春节即将来临,人员流动性加大、聚集性活动增多,发生疫情的风险逐步加大。做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要切实做到"三减少、三加强"。”培训课堂上,来自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医院疾病预防控制科主任索继江给大家讲解了新冠肺炎防控相关知识,重点学习了新冠肺炎的典型症状、国内外疫情概况、人群分布、易感人群、传染源、传播途径、个人防护措施等相关知识。引导大家从我做起,从每个人做起,自觉按照科学指引,在讲究卫生、做好防护、合理饮食等方面作出良好示范,做好疫情防控的监督员和宣传员。

据了解,本次培训工作分为三期,分别对酒店、民宿、景区、旅行社、文化、娱乐等行业进行专场培训,培训内容以基础防控知识、消杀知识、宣传教育知识为主。

新闻推荐

谎称项目转包诈骗20万元 嫌犯被刑事拘留

谎称项目转包诈骗20万元嫌犯被刑事拘留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谢佳宁通讯员白瑛奇吴小哲顾玫)近日,三亚市公安局...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三亚旅文行业强化培训 提升疫情防控能力)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