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网友反映马岭社区天涯小镇无停车场和公共厕所,政府部门回应 计划今年对15座公厕升级改造

来源:三亚日报 2021-01-21 05:1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市“两会”期间,有网友提出,三亚市天涯区马岭社区急需修建公厕和公共停车场,以解决游客和当地居民停车难、如厕难的问题。对此,天涯区有关负责人表示,将通过公厕升级改造和完善辖区市政基础设施,解决以上问题。

网友反映称,马岭社区天涯小镇人多巷窄,电动车、小汽车停放较为零乱,周边也没有停车场和公共厕所,影响市民游客生活质量和休闲心情。同时也与打造风情小镇整体性不相适应,与自贸港建设要求不匹配。为改善马岭社区天涯小镇生活环境,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提高天涯小镇生活品质。建议在马岭社区周边规划建设停车场和公共厕所,或者协调利用亚沙会场地停车,请政府考虑天涯小镇未来发展研究规划,解决市民游客停车难、如厕难问题。

针对网友的意见和建议,天涯区有关负责人表示,新的一年该区将进一步加大公厕提升改造力度,提升公厕管理水平,完善和提升公厕服务功能,不断优化提升全区城乡人居环境。继续落实农村公厕的建设,补齐各村(社区)公厕数量不足的短板,解决农村如厕难问题,计划在2021年对农村15座公厕进行升级改造。同时,加大项目统筹力度,完善辖区市政基础设施,不断优化城市道路系统,加强人民群众参与感和积极性,提高城市系统建设成效。

新闻推荐

公告指界通知书

海南新世纪经济技术发展有限公司:三亚市天涯区水蛟村委会扎业村民小组向我分局申请坐落在三亚市天涯区水蛟村民委...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网友反映马岭社区天涯小镇无停车场和公共厕所,政府部门回应 计划今年对15座公厕升级改造)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