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天涯区部署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有石家庄旅居史人员全部找到不漏一人

来源:三亚日报 2021-01-12 04:4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天涯区委书记林有炽主持召开二届天涯区委常委会第244次(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全区当前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府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建设、旅游市场整治、安全生产、垃圾分类等工作。

记者从会上获悉,连日来,天涯区各村(社区)、行业严格落实上级要求,对标做细做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该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督查小组深入辖区内酒店、小区、商场、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检查消杀记录、佩戴口罩、防疫物资储备、体温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要求整改存在的问题。

鉴于目前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为确保有石家庄旅居史人员全部找到、不漏一人,有效阻断新冠肺炎疫情传播,天涯区要求全区各村(社区、居)要严格筛查自上月10日(含)至今期间有过河北省石家庄市,特别是藁城区旅居史的人员,即从石家庄市到三亚的外省人员(包括务工、旅游、居住等人群),返琼的本市人员(包括返乡大学生、务工返乡人员及亲属、探亲返乡人员、旅游返乡人员等),以及与上述人员有过密切接触的人员,妥善做好排查、登记和安置工作。

新闻推荐

资产处置竞价公告

海南天懋投资有限公司海南天懋投资有限公司定于2020年12月15日,对位于海南省三亚市天涯区解放路的“三亚风情街地...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天涯区部署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有石家庄旅居史人员全部找到不漏一人)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