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崖州 > 正文

珠海市党政考察团赴三亚崖州湾科技城考察参观学习看亮点 交流互鉴促提升

来源:三亚日报 2021-01-12 04:3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刘少珠)结束了在三亚国际免税城、三亚中央商务区的考察后,1月11日上午,由广东省珠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永航带领的珠海市党政考察团,到三亚崖州湾科技城规划展示中心、中国海洋大学三亚海洋研究院、隆平生物技术(海南)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参观考察,实地查看园区规划建设及产业发展、科研院所和企业落地运营等情况。三亚市委常委、副市长谭萍一同考察。

三亚崖州湾科技城是海南自贸港11个重点园区之一,重点打造“一港、三城、一基地”,即南山港、南繁科技城、深海科技城、科教城和全球动植物种质资源引进中转基地。在科技城规划展示中心,考察团认真观看了科技城规划宣传片,详细听取了总规、控规、专项规划和产业体系、优惠政策、极简审批等情况介绍。园区在深化体制机制创新,打造产学研城深度融合聚集地等方面的做法,给考察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作为首批入驻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的生物技术高新企业,隆平生物技术(海南)有限公司目前已研发出多个抗性优良的产品,并先后提交10余项国家发明专利,落地于园区。考察团先后参观了企业分子区、转化区和展示区,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对分子生物学、遗传转化、性状分析及一年四代回交等技术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参观中,考察团一行对三亚高起点高标准推进园区建设,加快推动自贸港政策早期安排取得早期收获的举措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三亚未来的发展非常值得期待,并表示要借鉴三亚的良好经验,加强学习交流,推进城市高质量发展。

新闻推荐

海南-以色列科技成果联合转化中心落地崖州湾科技城海南居民赴以签证绿色通道同时开通

本报讯(记者符吉茂)12月25日,海南-以色列科技成果联合转化中心签约仪式在三亚崖州湾科技城举行。以色列驻广州总领事馆...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珠海市党政考察团赴三亚崖州湾科技城考察参观学习看亮点 交流互鉴促提升)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