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天涯区举行“垃圾分类我们在行动”快闪活动欢乐歌曲来相助 垃圾分类“不迷路”

来源:三亚日报 2021-01-11 05:1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垃圾分类很迷?让我来帮你……大家来学习。”近日下午,天涯区委宣传部组织发起“垃圾分类我们在行动”快闪活动,创意垃圾分类主题曲《给你四个桶》亮相活动现场,宣传普及垃圾分类知识,为推广实施垃圾分类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记者在解放路步行街快闪活动现场看到,几位演唱者手持迷你垃圾桶,唱着轻快的歌曲,演绎垃圾分类方法。欢快活泼的画面搭配朗朗上口的旋律,垃圾分类以一种崭新的方式呈现在观众眼前。许多路过的市民朋友被深深吸引,纷纷驻足观望。

歌曲《给你四个桶》改编自脍炙人口的老歌《给我一个吻》,通过将垃圾分类知识点融入到歌词中,配合现场街头演绎的形式,多样化的表现元素诠释了垃圾分类“新时尚”的内涵。

“用音乐的方式使得人们牢记垃圾如何分类知识,能让垃圾分类推广宣传效果更好。”围观群众纷纷表示,在活动中学到了垃圾分类知识,体验到了垃圾分类“新时尚”,从而引导大家自觉加入到垃圾分类的环保新潮流中来。

“自2020年10月1日起到现在,3个月左右的时间里,天涯区垃圾分类工作各个环节都在井然有序进行。就智能大数据来看,居民的参与率和复投率都在稳步提升。”天涯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菲菲表示,此次该区采取了线下快闪活动,同时在活动中改编一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形象生动的创意歌曲背后,凝聚的是天涯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对垃圾分类推行的热情与智慧。

新闻推荐

天涯区严厉打击非法破坏、占用天然林地种植经济林的行为逾70亩违法违规种植经济林被清退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我家的槟榔长势不错,目前的槟榔价格还不错,但是为了留住绿水青山,我还是愿意退出果园。”日前,三亚市...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天涯区举行“垃圾分类我们在行动”快闪活动欢乐歌曲来相助 垃圾分类“不迷路”)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