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崖州 > 正文

单个项目最高奖金100万 三亚崖州湾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全球39个项目晋级半决赛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1-01-07 09:2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月6日讯(记者谭琦)1月6日,记者从三亚崖州湾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获悉,第二届三亚崖州湾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暨首届国际赛复赛于近日落下帷幕。来自全球的118个晋级项目通过线下及远程接入的方式,参加了六个分站赛的复赛选拔,共有39个项目晋级大赛半决赛。晋级的团队将于1月27日至29日在三亚参加创赛训练营、半决赛和决赛,角逐最后的冠军。

据了解,三亚崖州湾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从全球共征集509个涉及海洋及农业科技、人工智能等高科技领域的优质项目,经过专家评审团的评审打分,来自国内综合、深圳、武汉、上海、海外综合等分站的118个团队入围复赛。复赛决出39个项目晋级大赛半决赛,其中国内综合站、海外综合分站、深圳分站各晋级7个,北京、上海、武汉各晋级6个。

晋级半决赛的项目属于三亚崖州湾科技城所支持的产业范畴,具备高科技、高智力、高创新等特点,项目均表现出落地崖州湾科技城的意向。在后续的赛程中,大赛组委会将邀请国内知名创投机构、投融资机构、行业专家等为创业团队打造创赛训练营。同时,总决赛设一、二、三等奖,提供总额1100万元的丰厚奖金池,单个项目最高奖金为100万元。

新闻推荐

中以科技成果转化中心落地崖州湾科技城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2月25日讯(记者谭琦通讯员蔡东成)12月25日,海南—以色列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签约仪式在...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单个项目最高奖金100万 三亚崖州湾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全球39个项目晋级半决赛)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