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崖州 > 正文

第二届三亚崖州湾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复赛结束39个项目入围半决赛

来源:三亚日报 2021-01-01 04:2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胡拥军)2020年12月31日,三亚日报记者从三亚崖州湾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获悉,第二届三亚崖州湾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暨首届国际赛复赛于12月24日落幕。来自全球的118个晋级项目通过线下及远程接入的方式,参加了6个分站赛的复赛选拔,共有39个项目晋级大赛半决赛。

据介绍,此次大赛旨在为高科技创新创业项目搭建国际交流平台,引导和激励创新创业项目落地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大赛自启动以来,从全球共征集509个涉及海洋及农业科技、人工智能等高科技领域的优质项目。经过专家评审团评审打分,来自国内综合、海外综合以及深圳、武汉、上海等分站的118个团队入围复赛。12月17日-24日,各个分站以线下路演或远程视频接入的形式进行了复赛,39个项目晋级大赛半决赛。其中,国内综合分站、海外综合分站、深圳分站各晋级7个,北京、上海、武汉各晋级6个。晋级的团队将在三亚参加创赛训练营、半决赛和决赛,角逐最后的冠军。大赛总决赛设一、二、三等奖,提供总额1100万元的丰厚奖金池,单个项目最高获奖奖金100万元。对于大赛评选出来的优质项目,主办方还将提供项目孵化、人才计划优先申报、安家补贴等创业支持。

新闻推荐

直播带货培训进村 农民“触网”拓销路

村民正在进行直播带货实操。张慧膑摄本报讯(实习生邢凌凌记者张慧膑)“这些是刚从果园摘出来的芒果,又新鲜又甜,买十斤...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第二届三亚崖州湾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复赛结束39个项目入围半决赛)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