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海棠 > 正文

三亚海棠区: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优质审批服务

来源:海南日报 2020-12-27 06:5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李梦楠)12月23日,三亚市海棠区举行“一枚印章管审批”启动仪式,标志着“三亚市海棠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行政审批专用章”正式启用,“一枚印章管审批”改革落地生效,开启了海棠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新征程。

现场,海棠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为社会团体申请人现场发放第一张盖有“三亚市海棠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行政审批专用章”的行政许可证书——《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根据全省“一枚印章管审批”制度改革要求,海棠区第一批划转的6个职能部门69项行政服务事项,包括教师资格认定、办学许可的延续、旅游景区景点备案、旅馆业(含家庭旅馆)备案、演出场所经营单位设立备案等事项。办事群众可通过三亚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门户网站和海棠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窗口线上线下两种途径进行办理。

据悉,接下来海棠区将不断强化便民利企的服务意识,优化行政审批工作环节,整合优化政府服务资源,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多优质的审批服务和公共服务,减少企业和群众花在审批服务上的各项成本,切实做好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工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打造海棠政务服务新名片。

新闻推荐

海棠区社区工作人员入户走访告知

本报讯(记者洪光越)今年11号台风“红霞”影响三亚,连日来,海棠区启动24小时值班制,并多次召开防御部署会,要求各部门各社区...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三亚海棠区: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优质审批服务)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